开好局、起好步,党员示范标杆先立起来



发布时间:2021-02-02   
吾名
2021-02-02

开局就是开战

上场就是战场

启动就是高潮

自2021年度系列会议召开以来

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

持续强化基层党建标杆和

党员示范岗创建效应

引导广大党员吃透会议精神

在重点工作、难点任务上

当先锋、作表率

团结带领全体职工

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db8619130bdc2eece9e9797c007f8efb.jpg

一公司雄安区域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以“红色动力”推进项目发展。在河北疫情爆发之际,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守岗位、带头担当,迅速成立了党员先锋队,通过BIM模型等信息化手段进行驻地红黄绿分区规划,3天内完成了千余名建设者的2次核酸检测及“一人一档”的建档归集工作,被中国雄安集团列为标杆。同时,该党支部提前谋划,主要成员主动留守,积极组织物资筹备和施工规划工作,为节后雄安启动区128项目迅速复工达产做好充足准备。(张阳/报道)

image.png八公司西淅项目党支部结合青年职工特点,开展集团公司党委全体(扩大)会、2021年工作会精神“学深悟透”辩论赛,参赛双方结合讲话报告要点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激烈辩论,达到了“以点入手,全面理解”的效果,为集团公司重要讲话精神在项目一线落地生根,为年初上场跑出加速度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李林燚/报道)

image.png

海威公司淮安东篱苑项目党支部及时召开集团公司年度系列会议专题学习会,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并实施书记讲党课、员工谈感悟、宣讲进班组等活动方案,进一步丰富学习方式,凝聚思想共识。在统筹做好春节前和春节期间的防疫工作基础上,紧紧围绕防疫复工要求及“冬三早”“春三早”安排,细化2021年各项重点任务,全力冲刺春节前完成21号楼封顶目标任务,为节后迅速复工达产打下坚实基础。(魏薇/报道)

image.png桥隧公司乌尉5标项目党支部以党员示范岗为抓手,结合隧道施工中心工作,推行党员“百分制”考核,按照“实时记录、月度通报、季度总结”的程序进行跟踪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还依托人才工作室,持续开展“每日学习一小时”活动,指导制定天山隧道施工方案,开展课题立项,多项技术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为项目连续高效施工作业,提供了安全技术保障。近日,项目取得多项节点性胜利,天山胜利隧道1号竖井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TBM出渣皮带机安装完成,进入高效掘进阶段。同时,党支部还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防疫生产相关要求,提早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项目安全建设和不停工计划,组织职工过好春节,确保工期目标如期完成。(晏晓庆/报道)

image.png

凯通公司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划分党总支委员分管责任区,到营销中心宣贯集团公司年度系列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营销中心发展现状,制定2021年发展规划。党总支与营销中心党支部两级联动,采取宣传专栏、楼宇电子屏、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系列会议精神,并通过4次对标学习会、双代会等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年度计划,分解经营责任目标。1月份以来,各营销中心已累计中标钢筋、水泥、钢绞线、磷粉等4个物资类包件,为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崔惠君/报道)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