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跃居《财富》世界500强第61位,较去年上升17位



发布时间:2021-08-02   
吾名
2021-08-02

82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21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交集团以1068.6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61位,较去年上升17位,在入选的143家中国企业(包括香港、台湾)中排名第18位,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809085631.jpg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这一排名已成为世界知名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也是世界经济状况极具权威性的晴雨表。中交集团已连续14年荣登该榜单,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及各类风险叠加带来的严峻挑战,中交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改革,全面扛起建设国企党建联系点的职责使命,推动落地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答好十三五收官卷,在披荆斩棘中展现担当作为,打造享誉全球的中交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中交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两保一争的战略目标,坚持“123456”的总体发展路径,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