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司承建重庆九永机电交安项目通过机电专项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1-14   
一公局
2019-01-14

  近日,七公司承建的重庆九永高速机电交安项目机电工程通过专项验收。

  为提高机电市场竞争力,七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专项交工检测,提出了“优、快、双A”的目标,即交工检测结果优秀,交工证书办理、业绩备案快,信誉评价必创双A,并倍加珍惜此次交工检测的学习机会,组织其他机电项目员工跟进学习。

  重庆九龙坡至永川高速公路是“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一射”——成渝高速的扩能项目,位于渝西片区,路线呈东西走向,与成渝高速公路平行。

  项目起点位于九龙坡区走马镇,终点有两处,终点一位于永川大安街道与成渝高速公路的连接点,终点二位于永川区双凤镇与三环高速公路永川至江津段的连接点。全长49.314公里,设置沙堡(主线站)、三界、来凤、定林、观音寺、陈食、临江7处收费站,七公司承建全线机电交安工程。

      九永高速公路自20171226日通车至今,车流量日益增加,试运行稳定,口碑良好。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