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获评2018年度贵州省优秀施工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15   
一公局
2019-01-15

1月11日,新鲜出炉的喜讯飘扬而至:中交一公局集团一公司获得贵州省建筑业协会组织评选的“2018年度贵州省优秀施工企业”称号!这也是一公局集团在建贵州省项目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一公司贵州省在建项目——剑榕10标、11标是剑榕高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标段在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转变发展方式等方面成绩优异,施工中,项目重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开发和应用,积极践行绿色文明施工要求;管理上,项目基础工作扎实,专业管理和综合管理水平较高,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现代化管理工作成绩突出。

  剑榕10标、11标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立足项目实际,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努力打造一公局集团品牌,为公司立足贵州省高速公路建设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在开发市场的道路上实现新突破。(一公司杨奎)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