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司承建的湖北沙公交安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1-16   
一公局
2019-01-16

  1月15日,湖北省沙市至公安高速公路观音垱至杨家厂段交通安全设施专项验收会在湖北省荆州市召开,七公司承建的交安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沙公交安项目全长38.005公里,全线设互通5座,匝道收费站3处,服务区1处。主要包含波形梁护栏、电焊网隔离栅、交通标志、交通标线、防眩设施等施工内容,是综合性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

  项目进场后积极落实“湖北最美高速”的工程定位,根据实际情况围绕“强经营、树品牌、带团队”三项思路开展各项工作。项目诚信履约,先后克服了沙公交安项目与洛三交安项目同时施工、湖北荆州与河南三门峡两地联合办公、土建单位提供作业面滞后、材料紧缺、多数管理人员转岗等困难,提前完工,获得业主和监理单位一致好评。

  交工验收会由沙公高速建设指挥部组织,相关单位代表人员参加了会议,项目以99.2%的合格率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此次交工验收标志着沙公高速已具备通车条件,正式进入通车前的最后阶段。沙公交安项目全体员工将站好最后一班岗,精心组织,提前完成后续工程,助力沙公高速公路2月2日顺利通车。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