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3项李春奖



发布时间:2021-11-10   
吾名
2021-11-10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参建的海南铺前大桥(海文大桥)、海南琼乐高速公路(琼中至五指山段)和浙江省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三项工程荣获2020-2021年度李春奖。

1636503645510921.jpg

海南铺前大桥(海文大桥)全长约5.6千米,是连接海南文昌与海口两市的跨海特大桥,国内首座跨活动断层的特大型桥梁,抗震设防烈度为国内最高,设计基本风速为国内最大。大桥于2019年3月18日通车运营,文昌到海口的车程由原来的90分钟缩短至20分钟。建设期间,项目团队参与多项科研课题解决施工技术难题,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海南省“工人先锋号”“平安工地”等多项荣誉。

1636503631986472.jpg

海南琼乐高速公路(琼中至五指山段)为海南省“田”字型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列入《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的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对改善海南省中部区域交通条件、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具有重要意义。

1636503614426419.jpg

浙江省台州湾大桥国家重点工程、“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在浙江的重要交通动脉。项目路线全长约102公里,建成后甬台温三市通行时间缩短近1小时,对撬动浙江海洋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厦门公司承建TS10标段,多次获评浙江省年度“平安工地”示范合同段、“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

林榕 赵文君 杨云飞)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