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编行业标准《公路钢结构桥梁制造和安装施工规范》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01   
一公局
2022-04-01

近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主编的公路工程行业推荐性标准《公路钢结构桥梁制造和安装施工规范》(JTG/T 3651—2022)(以下简称《规范》)正式发布,将于2022年8月1日开始施行。

该《规范》深入贯彻执行国家和行业有关技术政策,落实公路钢结构桥梁制造和安装施工的工厂化、装配化、专业化、信息化、精细化等要求,大力推广公路钢结构桥梁建设,积极促进公路桥梁建设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有效推进公路钢结构桥梁的标准化、智能化建造,切实提升公路桥梁的品质和耐久性,更好地体现了“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理念,对加快建设绿色公路工程步伐,促进钢结构桥梁行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高钢结构桥梁支座和安装整体绿色发展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

(郝敏洁)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