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开展远程安全环保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6   
一公局
2022-04-06

4月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明在公司监控中心开展安全环保大检查,重点对乌尉项目、春城园房建项目、成都地铁等8个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副总经理李英俊参加检查。

韩国明分别了解了8个项目的安全环保、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了现场主要安全和环保风险分布情况及应对措施,并针对检查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国资委、中交集团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提升年”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二是要严格规范现场施工,突出重点领域,风险较大的地铁项目要加强超前地质预报,积极主动采取应对措施,房建项目要加强现场标准化施工和质量管控。三是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各项目要严格按照环评报告和方案进行施工,做好环境保护自查自纠。四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和应急值守工作,抓好隐患排查与风险防控双重机制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

(王贺)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