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一公局
2022-04-07

4月6日,中交一公局集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了中交集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全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会前作出重要批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都业洲在批示中肯定了公司宣传思想工作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良好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中交集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年初系列会议精神,聚焦公司“133”战略,围绕“五个突破”目标要求,讲好“五个一局”建设故事,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一体化党建”系统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勇于迎接挑战,不断增强“四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力推动公司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松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公司宣传思想战线高举伟大旗帜,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突出建党百年主题主线,坚持“一体化党建”,强化体系联动,汇聚奋进力量,扎实履行使命任务,以满腔热忱和务实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思想引领、品牌塑造、文化传承“三大突破”。

吴松强调,做好2022年公司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贯彻上级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年初系列会议精神,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一体化党建”的引领优势和整体合力,大力实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形象塑造、文化培育、队伍提质“五大工程”,更好发挥宣传思想工作优势,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践行“133”战略和打造“五个一局”上来,统一到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上来,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建设双千亿、高质量、500强的新一局凝聚磅礴伟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公司党委工作部(宣传文化部)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中交集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邀请舆情专家做专题讲座,二公司、三公司、四公司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各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同志,各公司、直属项目部、项目公司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宣传部门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尹沁宇)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