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新产业专班”和“大联盟专班”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一公局
2022-04-22

4月20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新产业专班”和“大联盟专班”启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国明强调,成立专班是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引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专班工作要站在战略的高度去研究、去探索、去谋划、去创新。针对如何推进“新产业专班”和“大联盟专班”,他要求:一是持续充实联盟企业,形成共同发展格局,充分运用联盟资源,助推项目落地;二是加强与联盟企业的多方式、高密度交流,总结提炼好公司的专业优势,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三是在优势领域加强与头部企业的合作,引导企业从竞争走向竞合;四是深入研究国家政策,探索新模式、新路径、新方式。

会上,市场管理部汇报了“新产业专班”和“大联盟专班”实施方案,相关单位及部门进行了研讨发言。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伟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吴松、刘东元、周越文出席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相关部门、事业部及其二级部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主要领导、市场营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各区域总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共600余人参会。

                                                                                                                   (吴娜娜)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