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公司国际化”专班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一公局
2022-04-24

4月2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公司国际化”专班启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刘东元主持会议。

韩国明指出,近年来全体海外人员直面挑战,勇于担当,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诸多成绩。他强调,“公司国际化”专班工作方案体现了公司对国际化发展的一体化支撑,符合公司国际化要求和专班工作要求,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韩国明就推进“公司国际化”专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海外优先发展不动摇。海外业务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柱,海外优先是公司不变的原则,要坚定海外发展信心。二是要做好国际国内一体化协同。各部门要发挥引领作用,海外事业部要发挥业务优势,合力下好“一盘棋”。三是要大力解决海外发展的瓶颈问题。紧紧围绕市场开发增量和市场占有率,深度开展专题研究。四是要加强国内公司“走出去”的研究。要确保风险可控,积极培育竞争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五是要做好海外风险防控。高度重视境外疫情风险和安全风险,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牢抓严安全责任落实。

刘东元对“公司国际化”专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坚持“三个做到”,一是做到协同,二是做到务实,三是做到落地,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海外事业部发布了“公司国际化”专班工作方案,与会代表就“公司国际化”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相关部门、事业部及其二级部门负责人,各公司、各境外区域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共计310余人参会。

(郭富强)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