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公司与中铁物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一公局
2022-09-28

9月27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物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副总经理刘其亮、中铁物贸副总经理武振亚出席签约仪式。

刘其亮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致力打造基础设施国际化综合服务商,具备“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中铁物贸在国内物流与物资采购、贸易领域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在集中采购管理、物贸经营管理模式以及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双方以此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促发展。

武振亚表示,中铁物贸是中国中铁唯一指定专业从事物资集中采购和物资贸易的大型企业集团,资金实力雄厚,拥有物资贸易专业高级管理人员近千人,信息化建设程度高。中交一公局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是国内基建行业的精锐力量,也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采购中心  朱玉轩)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