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公司承建的昆山312项目率先实现通车



发布时间:   
史淼霖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6月15日,由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昆山312改扩建KS1标项目在全线率先实现通车。

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KS1标项目,是昆山中环和苏州中环的连接线工程,是国省干线上少有的大型城市互通,包含312国道主线和古城路主线两条主线及十条匝道。其中312国道主线全长2.137公里,古城路主线全长2.886公里。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定执行公司战略,高起点策划,高标准落实,过程中不断探索创新,以标准化施工为指引,保质量、抓安全、促进度,取得了累累硕果。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在全线率先完成了桩基首件、承台首件、墩柱首件、现浇箱梁首件,用率先完成高架主线贯通成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2022年6月15日在克服疫情及其他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率先在全线实现通车。

项目建成后,一方面可以完善区域干线路网结构,保障国道畅通,有效发挥干线公路与城市道路双重功能,带动沿线高新区、巴城产业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可以缩短苏昆沪往来时间,实现客货流“高快”互通,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建设。


作者:史淼霖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