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徐明高速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海威公司 姚宁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近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海威公司承建的徐明高速项目正式开工。


bf677d5dbcd1b8a151d0c5e224f305c


       该项目起于京台高速苏鲁省界以南约3.4km处,设置江庄枢纽与京台高速相接,对京台高速4.5km范围进行8车道改建,包括京台高速改扩建和新建主线两部分,京台高速段改建约4.470km,新建主线约3.005km。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以及部分临时工程和三改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将与已建成的徐明高速(睢宁-明光段)、在建的明光至巢湖高速公路形成又一条纵贯江苏省西北部和安徽省中北部地区的运输大通道,对于提高东绕城高速的现状服务水平,减轻京台高速徐州段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便利了贾汪、大许、 双沟等城镇的对外出行,为徐州市城区东部提供了一条南北向的快速出行通道,利于人员、物资的便捷运输转换和旅游资源的开发,对沿线经济产业的发展将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促进徐州市城区向东发展。


作者:海威公司 姚宁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