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奉节县西部新区体育场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7月7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建筑公司承建的奉节县西部新区体育场项目正式开工。

奉节体育场项目1

奉节县西部新区体育场及游泳馆建设项目地处重庆市奉节县城区,位于已建体育馆(图书馆)东侧,建设用地面积约4.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6万平方米,设计高程约235米,项目包含体育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及两栋配套附属商业建筑(分别为地上一层和三层),是一座坐席数量为10526座,停车位312个的丙级小型体育建筑,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

作为推进奉节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再升级的民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现代化综合体育中心,为奉节市民市民提供日常全民健身的理想地、“打卡处”。(许鹤 李乾/报道)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