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驾车去看海!四公司承建的广东滨海旅游公路茂名先行段通车



发布时间:   
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近日,四公司承建的广东滨海旅游公路茂名先行段正式开放通车。


项目沿线航拍 (1)

广东滨海旅游公路茂名先行段是广东省滨海旅游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纳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滨海景观公路路段,也是茂名市重要的沿海经济干线,串联多条滨海风景带,既是绝美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特色观赏走廊,又是一条联系粤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交通干线。公司承建的先行段总长18.65公里,包含公路和市政公用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

建设期间,项目团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理念,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克服了沿海区域地质复杂、征地拆迁任务重、跨海桥梁技术难度大等困难,狠抓关键环节,保障施工进度,优质、高效完成了项目施工任务。

先行段通车后,将公路沿线景点、重要城镇节点、开发区与新城区及港口联系起来,形成了便捷的环湾滨海旅游圈,对促进水东湾城市核及茂名滨海新区快速发展,加快茂名南部海滨商务圈的开发,提高茂名港的综合竞争力等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茂名市“向海而兴”发展格局进入了新的阶段。(四公司 徐文波)


稿件原图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