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八公司青兰高速项目全线右幅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发布时间:   
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3月19日,青兰高速5标项目全线右幅首片箱梁顺利架设成功,标志着项目主体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实现9月底通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架设过程中,过孔、喂梁、落梁、对位、灌浆,每一个工序都要精准控制,才能实现梁体精准落位。并且青兰高速箱梁架设需要梁体支座螺栓与墩柱垫石螺栓孔偏差控制在5mm以内,支座中心线与墩台十字线的横、纵向错动量分别控制在2mm和5mm以内。为此,项目测量团队对墩台中线、垫石标高、锚栓孔位置等进行了精确复核测量。提梁过程中操作员与地面、桥梁的指挥员紧密配合,利用架桥机液压系统、电器系统进行精调,最终圆满完成架设工作

项目建成后,对提升胶东国际机场与主城区之间及周边路网交通疏解能级,助推青岛上合示范区、青岛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源:陶炯金、赵科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