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基层报道 >

公司基层党建第一联创区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03:30:16   
张文琼 智济鑫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3-09-18

为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强党建、当典型、创标杆的积极性,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9月18日,公司基层党建第一联创区交流活动在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四工区项目部举办。会上,广湛铁路11标项目、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四工区项目、广州白云机场项目三家成员单位分别就树典型、立标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六在前”特色工作理念推动党员示范岗创建,“党建+”助力安全生产作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专家张磊以《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业融合的方法》为题,通过抓基层党建工作促发展,以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效益为重要任务,着眼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丰富党建内涵,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密切联系,进一步筑牢党建联创区活动思想。

座谈环节,与会书记以“如何更好践行公司大党建体系下的百百千活动和安全、质量、环保一体化活动”为题,围绕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融合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如何推进党建一体化等内容积极讨论。党建专员开展基层党建业务互检。会议还组织了与会人员前往环城路斜井施工现场进行参观,了解现场红旗责任区、党员安全质量监督岗、党员示范岗的创建情况以及工程进展情况。

本次交流会是公司自建立基层党建联创区以来的首次举办。公司党委办公室及公司第一联创区10个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建专员参会。


作者:张文琼 智济鑫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