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基层报道 >

宜宾城市内环线顺利通车



发布时间:2023-09-22 03:35:26   
甄珠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3-09-22

9月22日,宜宾城市内环线项目顺利实现全线通车,标志着宜宾市正式进入“环线时代”。

由公司承建的宜宾城市内环线工程(叙州区段)是宜宾城市内环线的重点工段之一,其主线为双向8车道,全长约3.5公里。该工程设计采用地面道路+隧道的形式对内环线叙州区段进行快速化改造,旨在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高市民出行效率。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项目针对“管线迁改攻坚克难、余方弃置方案从优、场地受限周转快速、专业分工从细从严、环保标准保证大局”等多个方面深入研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卓越的执行力,确保了工程的顺利完工。

宜宾城市内环线项目是宜宾市重大建设项目,是中心城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重要民生工程。项目通车后,将实现30分钟内串联起南岸核心区、老城区、岷江新区、三江新区4个片区,形成半小时便捷交通圈,对于提升城市各组团空间聚合度、实现宜宾中心城区各组团快速畅行、缓解主城区拥堵情况具有显著作用,有效助力宜宾城市高质量发展。


作者:甄珠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