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报道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报道 >

中国交建中标河北石家庄市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3-03-14 02:01:06   
管理员
2023-03-14

      近日,由中国交建牵头,一公局集团参与的联合体中标河北石家庄市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施工项目,一公院中标该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42.57亿元。

  该项目是石家庄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聚焦打造贯通南北的城市交通中轴线。项目以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为主体,由北向南横穿石家庄市正定县、长安区、裕华区等行政区域,路线总长约14.4公里,主路采用双向8车道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最高时速达100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隧道、桥涵、机电及配套附属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将打造石家庄内联外畅、四通八达的交通主干线,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路网体系。


作者:管理员   来源:


该文章由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TA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