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集团纪委书记何桂文一行到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4   
吾名
2020-12-04

DSC_7733_副本_副本.jpg

12月2日,重庆高速集团纪委书记何桂文一行到公司就纪检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党委、纪委书记刘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刘建军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大监督体系建设情况,就工程项目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高速公路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共建机制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并就如何加强纪检工作总结了“四个责任”:一是牢牢肩负起政治责任。发挥好纪委监督专责,始终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二是牢牢肩负起监督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三是牢牢肩负起管理责任。发挥监督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还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展现中国风格、中国模式、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四是牢牢肩负起发展责任。要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服务社会、稳定社会,党员领导干部要服务于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和战略升级、创新管理,不断攀升发展竞争的层级。

何桂文对一公局集团在纪检工作上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表示高度赞赏,并分享了重庆高速集团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廉政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就规章制度建立、关键岗位监督、监督程序和监督过程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规范监督执纪和反腐败关键点的把握进行了相互沟通、共同探讨。

何桂文一行还观看了公司展室,充分了解一公局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特色工程。此次交流,有利于公司与地方业主单位之间互通工作经验,加强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建立廉洁共建机制。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