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对海外事业部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0-12-24   
纪委
2020-12-24

照片1_副本.jpg

12月22日,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军出席海外事业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针对海外领导干部、公司党委管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本次活动采用现场和视频方式进行,共计69人接受谈心谈话。

本次谈心谈话,刘建军带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国资委党委、驻委纪检监察组、中交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系列工作要求,深刻剖析了加强境外腐败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客观认识了境外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从公司党委和纪委角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角度,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国企中不断释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治理能力;二是结合海外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探索以中国标准走出去、中国模式走出去、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国际化经营格局;三是继续弘扬实干精神,率先垂范,主动忠诚、干净、担当“一岗双责”,并自觉接受监督、习惯被监督;四是继续大力支持纪委开展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日常监督,发挥监督合力,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公司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公司纪委副书记兼海外事业部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赵伟强调,刘建军书记的谈心谈话充分体现了严管与厚爱结合、监督与关怀并重,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升海外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海外廉洁风险防范等级,保障公司海外业务稳健发展。


作者:纪委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