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局集团2021年三季度纪委书记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1   
吾名
2021-12-01

11月19日,一公局集团2021年三季度纪委书记例会在京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赵伟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工作机构各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西北公司、五公司、建筑公司、桥隧公司、海威公司五家示范点单位就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经验交流,五公司和规划设计总院纪委书记围绕履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刘建军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站在高处接上情,借势而进,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交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发展的历史维度之变,要将报告中“六个强化”和74项具体工作任务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公司纪检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方法路径;二是干在实处研内情,顺势而为,从做足了“里子”,扩大“圈子”、拿回“票子”、挣得“面子”全面系统的回顾总结了集团公司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点工作和取得成果;三是做在细处顾下情,聚势而起,对2020年度各单位纪委书记履职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深入分析履职考核结果反映出的问题本质,号召全体纪检干部争做讲政治、讲纪律、讲学习,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三讲三有”纪检干部;四是谋在远处展前情,依势而上,要对照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加快节奏,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并对廉洁宣教、示范点创建、评价体系建设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伟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从强化执行抓落实、加强总结促提升、加强谋划促发展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公司纪委委员,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两级纪委工作机构工作人员,执纪审查人才库人员共计717人通过现场及视频形式参会。

(综合监督室)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