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声青语 | 三公司团员青年热议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吾名
2021-09-26

微信图片_20211008113031.jpg

916日上午,中交集团团委组织学习宣贯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三公司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参加此次专题会议,团员青年们集中学、各地学、学完再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晋中国道208六标项目团支部

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历史。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吹响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开启了十四五规划新征程。报告回顾了七年来中交集团的巨大飞跃,描绘了集团未来发展蓝图,激励了我们肩负使命、奔向新征程的斗志。

项目团支部深入学习集团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三核五商战略部署,自觉把项目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重革新的目标置身于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注重实干实绩、人才培养、传承中交文化,主动扛起排头兵政治责任、使命责任,加快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步伐,接续谱写强国一代新篇章。

(陈平)

济南崔寨南市政一期项目团支部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们对高质量中交”“全球中交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济南崔寨南市政一期项目团支部将严格按照公司团委部署,深化学习提升,练就过硬本领;以蓝马甲志愿队为载体,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以生产为本、以思想为引、以发展为要,结合项目实际,打造市政项目亮点,绽放支部活力,推动基层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晓丽)

 

滨东南延二期三标团支部

通过对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我对党代会的内涵和实质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方向上来,锚定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学习党章党规,把各项学习活动作为提升自己理论水平的平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质;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意识,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并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奋发作为、敢闯敢干,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作为。

(赵慧敏)

固基修道,交通强国。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回顾了企业成立以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大成就,深刻分析了中交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绘制了未来发展新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时刻牢记党赋予我的使命,扎根工作岗位,践行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作为一名基层团组织书记,我将牢记嘱托、勇于担当,带头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积极协助三公司团委开展创新创效活动,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搭建舞台;落实会议精神,做青年倾听者、引导者,提升青年凝聚力;牢记青春使命,彰显青春作为,在企业奋斗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刘洋)

 

哈尔滨地铁TJ2-3标项目团支部

我与项目团员青年共同参加了中交集团团委召开的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贯专题会议,此次会议使我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身为新时代的中交青年,我将立足本职岗位,紧跟中交集团步伐,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为实现中交集团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加速实现发展宏伟蓝图。

(刁晓萌)

 

哈密G331项目团支部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今后我将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完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端正工作态度,切实履行职责,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自觉投身到集团建设中去,努力从各个方面为建设和谐中交而努力,为集团打造三核五商新中交贡献青春力量!

(赵亚鑫)

 

连宿高速6标项目团支部

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用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实际行动去贯彻落实;不断创新、发散思维、解放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为中交集团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年力量。

(李东雪)

 

西互项目团支部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政治性强、时代性强、战略性强、传承性强、创新性强,使我在不断学习中领悟到三新一高三核五商新中交、两保一争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

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中交集团的一员,要充分了解其战略目标、发展方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准定位,立足于工作岗位,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自己制定符合实际的目标与努力方向,同时要紧跟集团发展步伐,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发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精神,为中交集团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白桦)

 

新疆乌尉土建三标项目团支部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此次发展机遇,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明确工作思路,加强学习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为中交集团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聂亚星)

 

临汾108项目团支部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总结了7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对于工作生涯刚开始的我来说,此次党代会如同一盏指路明灯,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

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实践中踏实肯干、勤学苦练、锐意进取,用自己火热的青春,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朱李至丁)

 

诸城外贸项目团支部

青年强则企业强,青年兴则企业兴。作为一名中交青年员工,我将正确认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关系,紧随企业发展的步伐,及时调整个人成长规划;勇于担负重任、努力工作、拼搏进取,将自身发展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砥砺前行中顺应时代潮流,书写青春华章。

(陈文文)

 

湖南南县项目团支部

通过参加此次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贯学习会,我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的我们,要从实践中提炼出理想,从理想中领悟到实践的方向;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把握中交集团发展战略部署的基础上,传承中交理念,自强奋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效推动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刻苦学习局内外先进管理经验,努力打造质量精品项目。

(金文泉)

 

安徽合枞三标项目团支部

本次党代会对于央企国企新型发展理念的提出以及新的发展模式的展望,给予了所有中交人新的震撼。身为一名普通的建设者,我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螺丝钉的精神扎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奉献自身价值,打造更加畅通的城市交通,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燃起中交青年新的风貌!

(牛江云)

 

青岛王台旧改项目团支部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的领导是无处不在的。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交集团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壮阔征程中。

具体来讲,作为集团分公司项目上的一名宣传员,我将分层、分类学习研讨报告精神,在深入领会的基础上做好集中宣讲工作,同时利用多种媒体抓活新闻宣传,持续开展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

(李沛丰)

 

重庆地铁项目团支部

作为项目宣传员和团支部书记,我对王彤宙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到的讲好中交故事感受颇深。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紧跟主旋律,做好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运用,做好青年员工国情、企情教育,自觉融入到公司发展中去;擦亮新闻眼,敏锐且及时地发现身边的模范人物和事迹,带领青年靠近模范、成为先进,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练好笔杆子,用文字记录身边的故事,沉下心、多用心,讲好中交故事,传播建设者的声音。

(张迎秋)

 

重庆马龙4标项目团支部

通过对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学习,我深受鼓舞。

作为一名基层项目团支部书记,我将持续带领项目团员青年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联系形势学、互相交流学,把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推动青员工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切实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李润泽)

 

鸡商三标三分部团支部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是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新起点,作为集团的一份子我倍感骄傲。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从自我做起、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耐得住性子、经得起考验、扛得住困难,这样才能真正成为合格的中交建设者;传承中交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能力淬炼,不断提升战略思维能力、高效执行能力、风险防范能力,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 

(刘志学)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