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公司团委联合江岸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年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吾名
2021-11-08

      为不断拓展团青志愿服务工作阵地,推进共青团志愿服务工作的蓬勃发展,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助推企业属地化发展,助力江岸区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日,华中公司团委联合江岸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年交流座谈会。华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国辉,江岸区青联副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唐志清,华中公司团委书记李亨、团委副书记薛广慧及双方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华中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徐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尹国辉与双方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公司属地化推进情况、党建带团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尹国辉表示,在江岸团区委的帮助下,华中公司团委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集团公司团委的认可,极大地提高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他对华中公司团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多地参与到属地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充分展现央企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二是要更多参与地方联谊活动,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帮助单身职工实现家庭幸福、促进岗位建功;三是要通过团青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带动华中公司属地化市场营销。

同时,希望江岸区志愿者服务协会能够大力支持华中公司的属地化市场营销工作,为属地化发展提供相关资源。唐志清从协会发展历程、组织成员构成、主要工作内容、发展设想等方面,对江岸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指出,武汉市江岸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共青团武汉市江岸区委员会指导下成立的唯一一家区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志愿服务、社会公益、品牌推广等方面有着成熟的组织模式和活动方式,是一个成熟的、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公益组织,希望华中公司能加盟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

座谈会上,大家还一同观看了中交一公局集团企业宣传片。李亨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华中公司团组织机构设置、共青团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之后,双方青年围绕企业发展、职工婚恋、志愿服务、品牌塑造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华中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