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一公局
2022-05-05

4月29日,中交集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座谈会在中交大厦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W020220505308262285961

刘翔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青年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体现了一以贯之的理念和情怀。公司广大青年员工要深入学习读懂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殷殷嘱托和深情期待,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刘翔强调,公司正处于新格局的重塑期、新战略的转型期、新改革的攻坚期,迫切需要广大青年员工拿出合格的跑技,跑好“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接力棒。要坚定理想信念,踏牢“起跑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跟党走,真正使新思想成为人生远航的“指路明灯”。要练就过硬本领,拿稳“接力棒”。主动投身基层一线,经受历练、处理难题,在攻坚克难中成长成才,实现价值。要勇于创新创造,跑出“加速度”。站在时代的前沿,把年轻的优势和干劲发挥出来,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要提升道德修养,不越“跑道线”。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个人成长的全过程,养浩然之气、塑高尚品格,始终奔跑在新时代的“跑道”里。

会议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公司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入围集体“天鲲号”青年代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全国铁路青年岗位能手代表以及公司总部新青年学习社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团委及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干部,以及公司总部青年学习社和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中国交建)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