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数据治理项目一期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2   
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1-10-22

一、项目编号:2021-XXH001(招标文件编号:2021-XXH001)

二、项目名称: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数据治理项目一期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交简石数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959号元和大厦220室

中标(成交)金额:348.88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中交简石数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数据治理项目一期

通过深入调研信息系统建设现状及数据应用现状,完成以下重点工作:(1)制定中长期数据治理总体规划;(2)制定和落实主数据管理和运营体系;(3)搭建主数据管理平台;(4)完成数据清洗工作。

(1)制定匹配招标人现状和业务发展需求的数据治理总体规划。(2)建立主数据管理和运营体系:设计主数据管理体系架构,梳理核心主数据(公司机构、人员、物资设备、往来单位、银行账户、财务科目、财务资产、项目、合同)分类,制定数据标准,建立主数据管理模型,建立标准化管理组织、标准化管理制度、考评指标体系等,形成《体系架构报告》、《管理规范》、《管理工作责任书》、《主数据应用标准》《主数据集成标准》。(3)遵循招标人已发布的主数据标准,结合招标人实际需求,研究完善招标人统一的主数据标准与规范,主要包含业务定义、分类标准、描述模板、编码规则、数据管理定义、数据服务标准等。(4)搭建招标人主数据管理系统:采用“成熟产品+定制开发”的思路,提供数据标准管理、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数据交换服务、数据质量管理、数据清洗、 数据分析、 校验规则引擎、全生命周期的主数据管理功能。(5)实现财务云业财协同相关系统的数据集成、应用开发及专题治理工作。  

合同签订之日起8个月  

提供满足招标书要求所必须的所有软件及各项服务。包括以下内容:(1)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和内容要求的所有工作。针对数据治理项目一期进行全面项目管理,对项目进度和质量等负责。(2)提供系统管理、使用、维护等技术培训。(3)提供系统整体验收方案并协助进行系统整体和分项验收工作。(4)提供系统试运行期和质量保证期的变更与维护等技术支持服务。

五、评审专家名单

曹禹、陈礼、孙玉进、唐宗强、朱明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公告内容提出询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周家井世通国际大厦A座

联系方式:刘先生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