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三个形势,确保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2-05-07   
一公局
2022-05-07

5月5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分析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都业洲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准确把握当前安全形势、防疫形势、生产形势,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都业洲指出,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一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守土有责。二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抓好管控机制的落实,各分管领导和主责部门要加强联动,开展好线上演练和安全检查。三是要担当好自身的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担当、主动作为,落实好“一岗双责”,各事业部要统筹好排查整治活动。

他强调,各级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生产工作等各项工作部署化为具体举措,真正统筹好、组织好、落实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做好各项工作。

(办公室 党委工作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