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到三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4   
一公局
2022-05-14

5月13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明以“四不两直”方式,率检查组到三公司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韩国明听取了三公司专项工作汇报,对三公司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和近年来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好抓细在京总部与各项目的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负起主体责任,采取对策、主动应对,统筹安排好疫情、生产和安全工作,为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各项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韩国明就三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研究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的行业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实创新,压实政治任务。二是要抓实生产经营,持续落实高目标导向,坚持开展好“冬三早”“春三早”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专班研究,促生产、强经营。三是要做强“三大支撑”,打赢“三大攻坚战”,务实推进组织架构优化、生产组织模式改革等重要任务,做优顶层设计,推进品质提升,确保取得实效。

(王田露)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