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规模最大停车场项目迎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05-05   
一公局
2022-05-05

近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大王山智慧停车场项目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正式封顶,标志工程进展取得新突破。

大王山智慧停车场项目是湖南省规模最大的公共、商业、智慧停车楼群,总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28.6万平方米,包括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大王山社会停车场、欢乐城社会停车场4个子项目。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为整个项目的最大单体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停车位及配套设施等工程。建设期间,项目团队多措并举,倒排工期,严格落实安全标准化管理,实现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封顶。

大王山智慧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大王山区域的停车和交通环境,完善区域基础设施,对完善区域高效、便捷、优质的综合交通体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刘娟)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