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区域开展“爱在中交蓝,情系夕阳红”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一公局
2021-03-17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中交集团“蓝马甲”志愿服务品牌效应,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17日,张家口区域组织开展了“爱在中交蓝,情系夕阳红”为主题蓝马甲活动。

志愿者陪同涿鹿县水务局,东小庄镇党委、镇政府领导一行来到“郭庄村中心敬老院”,在倒春寒的三月为35名孤寡老人送去被褥等御寒保暖用品,并陪同他们看电视、聊家常等,阵阵的欢声笑语中,让老人们内心多了一份慰藉,少了一份牵挂,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田。

“责任央企,志愿先行”。此次“蓝马甲”活动,深入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员工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员工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担当,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同时促进了与当地政府的融合发展。今后,区域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爱与温暖传递到更多人的心田。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