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所属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纪委
2020-06-10

DSC_9504_副本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所属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6月9日,公司纪委组织部分在京单位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召开改革调研座谈会,刘建军纪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刘建军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的总体思路出发,结合公司实际,强调改革要聚焦深化“三转”,突出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用好“清单+”和智慧监督手段,既为基层工作“减负”,又为履职责任“加价”。纪委工作机构介绍了关于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背景及总体部署,以问题为导向,听取了各单位纪检工作情况汇报。各单位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就推进改革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提出了关于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在京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公司纪委工作机构工作人员共计17人参会。


作者:纪委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