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物资设备管理人员廉洁从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8   
吾名
2020-10-28

为进一步强化重要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近日,在2020年度物资设备管理培训会上,八公司纪委对公司机关及项目物资设备人员开展廉洁从业教育。

公司纪委办公室以“守纪律讲规矩,做干净担当的物资设备人”主题,从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入手,列出常见清单10余条,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围绕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和典型违规违纪违法案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储德中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物资设备人”要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禁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工作中不吃、拿、卡、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储德中还剖析中交内部一起物资设备部长真实违法案例,要求大家越是在艰难的时候,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入职初心,守住廉洁底线。

此次廉洁从业培训,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加强公司廉洁风险防控和廉洁教育的一种有效途径,给全体物资设备管理人员拉紧了法纪观念弦,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了纪律保障。八公司总部机关及项目共计8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