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公司纪委组织参观广州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0-11-13   
吾名
2020-11-13

华南公司纪委组织参观广州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2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11月12日,华南公司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广州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以黄菊作为整馆的主形象,大量运用黄菊元素、越秀元素、广府文化元素和廉洁元素,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序厅”、“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警示厅”、“天井”等七个展厅,通过图片展览、文字说明、情景再现、观展互动等方式学习了廉洁文化。在展馆互动区,机关党支部书记宗江鹏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党的知识问答、承诺签名,使大家在互动中心灵得到洗礼,更加坚定党的宗旨和信念。

华南公司纪委以此次“走出去”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为契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廉洁历史人物为楷模,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主动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让党放心的优秀建设工作者。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