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一季度纪委书记例会暨2021年度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0   
纪委
2021-05-20

会议照片.JPG

5月15日至17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一季度纪委书记例会暨2021年度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河南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公司纪委书记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军结合公司党委、纪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对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看清形势,增强推动工作的使命感;二要把握大势,掌握推动工作的科学方法;三要着眼态势,抓好重点工作的扎实推进。结合培训内容,纪检干部要将学习焦裕禄精神的收获带回去、将会议的要求部署带回去、将兄弟单位的优秀经验带回去。

会上,15名纪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就纪检工作、法律风控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组织参培人员就政治监督、廉洁风险防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工作堵点难点、相关评价体系、能力建设等进行了开放式研讨。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焦裕禄精神》主题授课,并在兰考县展览馆、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了红色教育。

纪委工作机构,各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纪检干部共计70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作者:纪委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