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到党建联系点西北公司调研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0   
纪委
2021-05-20

5月18日至19日,一公局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军到西北公司调研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1.jpg

刘建军一行听取了西北公司关于生产经营、党建纪检和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实践活动的汇报,并与公司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座谈和个别谈心谈话,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泛听取党员、职工的心声和公司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2.jpg

在讲授专题党课环节,刘建军以《回顾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现代化集团公司的磅礴力量》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和成效要求三个方面,带领西北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和“六个进一步”指示,并结合集团公司发展规划对西北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展现新担当,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服从大局、积极看齐、维护核心;二要坚持求真务实,在强化作风建设上奋发新作为,做一名从严、务实、担当的好干部;三要强化标本兼治,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取得新成效,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调研期间,刘建军还深入西北公司数据产业园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出席了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西北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建联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两个支部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公司纪委工作机构、西北区域总部、西北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作者:纪委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