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纪委与北京市通州区纪委监委开展监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吾名
2021-10-20

10月1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纪委与北京市通州区纪委监委开展监企共建活动。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军,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马可容,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国一出席活动。

刘建军介绍了一公局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国内外参建的品牌工程。他指出,开展监企共建既有利于预防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职务犯罪,也有利于共同推动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希望双方增强双向联动、协同互助和深化资源共享,共同构建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

马可容介绍了区纪委监委的基本情况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强调区纪委监委愿同一公局集团纪委在查办案件过程中,加强协调配合,进行优势互补。在案件查办、预防预警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共同发力,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区域政治生态。

 孙国一就三公司基本情况和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积极加强与区纪委监委的交流沟通与协作。

会后,双方代表签订了《监企共建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参观了通州纪检监察历程展览和区纪委监委谈话区。与会双方还前去中交一公局集团北京东六环改造工程四标,实地考察调研目前全国最长的地下公路隧道盾构工程施工。

隧道局、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五公司、十公司及电气化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三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