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周”闭幕式圆满落幕,一公局集团团委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0   
吾名
2021-12-10

近日,中交集团“科技为先导 创新再启航——科技照亮青春梦想”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周圆满落幕。一公局集团团委积极组织筹备,推荐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商务英语大赛暨“CCCC全球建设者同心筑梦向未来”英语脱口秀二等奖、最佳人气奖和“五小”创新创效优秀奖、最佳人气奖等四项荣誉。

在“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周”系列活动——商务英语大赛暨“CCCC全球建设者同心筑梦向未来”英语脱口秀比赛中,来自集团公司海外事业部的吴逸群斩获总决赛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来自中交集团所属21家单位的29名选手参加。决赛环节,选手依次通过中交菁英秀、创新成果推介展示、创新成果推介问答、“CCCC全球建设者同心筑梦向未来”英语脱口秀四个环节综合展示创新成果推介能力和英语商务表达能力。

在“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周”系列活动——“五小”创新创效项目路演暨答辩大赛中,来自集团公司峨米铁路项目的秦博、赵高印、康学东、徐洋、汪华德5位青年职工申报的隧道二衬“插塑板”应用课题,荣获优秀奖及最佳人气奖。

近年来,一公局集团团委在集团公司党委和中交集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转型升级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团组织的各项职能,在强化思想引导、服务中心工作、关怀青年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开展“青春半月谈”、开设“新青年讲堂”,将思想引领工作落到实处;开展优秀青年突击队创建、“五小”创新创效、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等活动, 为青年发展搭建平台、助推青年建功立业;举办“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新员工青春入职礼、青年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带徒、单身联谊、集体婚礼等系列活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一公局集团团委将继续奋发进取、坚定信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贯彻“三核五商”新中交战略,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必胜的信心,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谱写青春华章!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