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总理考察巴哈达尔斜拉桥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9   
一公局
2022-05-19

近日,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前往由中交集团承建,中交一公局集团具体实施的巴哈达尔斜拉桥施工现场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阿比·艾哈迈德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他指出,中交集团承建了埃塞俄比亚诸多重要工程,在埃塞俄比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巴哈达尔斜拉桥是埃塞俄比亚重要工程,希望项目部继续加强管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高水准完成施工建设。

巴哈达尔斜拉桥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阿姆哈拉州巴哈达尔市阿拜区,为两塔三跨矮塔斜拉桥,是埃塞俄比亚境内第一座大跨径斜拉桥,主桥全长380米,单幅桥宽24.7米,建成后将替代A3公路成为3号国家公路跨越青尼罗河的重要新通道,极大促进巴哈达尔市南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张德志)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