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奉节体育场项目开工了



发布时间:2022-07-14   
一公局
2022-07-14

7月7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对由建筑公司承建的奉节体育场项目开工情况进行报道。

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奉节体育场项目开工了1

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奉节体育场项目开工了2

        报道提到,奉节体育场于7月7日正式开工,开工盛况受到当地居民高度关注。据项目负责人张航介绍,在接下来不到两年的建设期内,中交一公局集团建筑公司将组织专业人员和精良装备,集中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城市更新提升行动,为奉节人民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现代化综合体育中心,矢志将美好的设计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奉节县西部新区体育场及游泳馆建设项目地处重庆市奉节县城区,位于已建体育馆(图书馆)东侧,建设用地面积约4.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6万平方米,设计高程约235米,项目包含体育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及两栋配套附属商业建筑(分别为地上一层和三层),是一座坐席数量为10526座,停车位312个的丙级小型体育建筑,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作为推进奉节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再升级的民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现代化综合体育中心,为奉节市民市民提供日常全民健身的理想地、“打卡处”。(许鹤/报道)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