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基层党建新标杆,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5   
吾名
2020-09-25

9月25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基层党建标杆创建第五协作区推进会在重庆万州召开。会议旨在传达中交集团基层党建标杆创建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分析基层党建标杆创建经验,对下一步标杆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上水平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吴松指出,一要清醒认识开展基层党建标杆创建工作是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需要,是夯实“334”工程建设的需要,是助推集团公司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需要,进一步抓实抓好标杆创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的整体性突破性提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切实把握好标杆创建工作要点,积极打造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用更高的政治眼光定位标杆创建工作,持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在应对各种不稳定因素、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高质量实现发展目标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用更深程度的融合推进标杆创建工作,聚焦体制机制、载体平台、责任落实抓融合,稳步推进各项任务目标务期必成;用更加坚实的基础强化标杆创建工作,夯实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健全基本制度,大力宣传推广,确保组织力发挥、党员先进性彰显、队伍凝聚力增强;用更加良好的发展氛围促进标杆创建工作,加强与各方面党组织的结对共建,营造共促共享的和谐外部环境,抓好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营造凝聚力强的良好内部环境,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成长。

会上,三公司万州环线三分部党支部、七公司九绵项目党支部、重庆城建公司构件厂党支部等12家第五协作区标杆创建单位作发言交流,8个协作区执行单位作汇报交流。会议还组织参会代表到万州环线三分部现场观摩。image.png

党委工作部负责人,第五协作区各标杆创建单位和8个协作区标杆创建执行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