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纪委
2020-07-13

配图1_副本.jpg

近日,西北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启动会,会议宣读了《西北公司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10个方面的重点活动作出详细部署。

西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新湖就开展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积极推动活动取得实效。要聚焦“心至廉 路致远”活动主题,通过强化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突出反面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强化责任,确保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紧扣主题主线,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规定动作”,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自选动作”。

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跃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作为全年纪检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提高全员廉洁意识;二是积极组织,做实做细,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创新方式,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三是强化宣传,做强品牌,通过各种平台广泛宣传,打造公司廉洁宣教品牌。

西北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领导班子及党群专员等共15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

 


作者:纪委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