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出席一公局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付松涛
2022-01-28

1月27日,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交集团总法律顾问、党委组织部部长慈正开,党委工作部部长田菊芳,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益炳出席会议。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主持会议。

会上,一公局集团党委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彤宙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和一公局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载体,下真功夫解决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

王彤宙要求一公局集团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争第一、作表率,深入研究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健全法人治理体系,提升顶层设计能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带头担当时代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第一、作表率,坚持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要高,狠抓主责主业的标准要高,深化企业改革的定位要高,强化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的要求要高;要带头弘扬斗争精神,在防范化解风险上争第一、作表率,努力解决历史包袱问题,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稳妥应对海外风险挑战,发挥在海外市场的综合优势;要带头强化党的建设,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争第一、作表率,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巩固“一体化党建”格局,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管住关键人、把在关键处、抓住关键事,抓好整改落实。

都业洲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一公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一公局集团落地、落实;二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在防范风险、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夯实基础等方面抓出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公局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付松涛)


作者:付松涛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