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一公局
2023-05-22

图片

5月2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总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持续强化党性修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部机关党委书记吴松出席会议并致辞。


吴松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既是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理论的一次创新举措,也是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扎扎实实开展的一次具体实践,要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竞赛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共设风险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央指定必读书目、选读书目等。在比赛前期,通过“电子屏”“线上题”,抓住阅读微信、等待电梯间隙,不间断推送和轮播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提供随学随练线上平台。经过准备选拔,13个党支部组成7支联合代表队参加决赛,参赛选手积极应对、精准作答,展现出了理论学习的阶段性成效。通过激烈角逐,第四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一、第五、第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二、第三、第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总部机关党委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部署安排,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丰富的形式载体中,让理论学习更接地气、更有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助力公司“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实现。


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