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业洲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吾名
2018-12-18

  12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批示精神和《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关于禁止与干部亲属所办企业发生业务往来的暂行规定》;刘起涛同志在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主持学习。

  会议强调,各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观念,清醒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危害,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要聚焦突出问题,抓住关键少数,强化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集中整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会议传达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