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长尤猛军调研盾构公司承建福州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



发布时间:2018-12-29   
张闻举、张毅
2018-12-29

  12月29日,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副市长杨新坚到盾构公司承建福州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调研。 

   尤猛军一行首先来到南门兜站2号出入口,调研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导向标志一定要与2号线“榕城绿”主题相结合,车站建设要利用“海纳百川”的主题,以简洁、舒展、包容的语言体现福州城市精神的内涵与特征。他指出,地铁2号线作为主城区轨道交通东西向骨干线,对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引导周边城区的改造、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当得知南门兜站装修工程高峰时期有近200名工人参与到装修作业,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地铁二号线体量最大的车站装修施工时,尤猛军表示南门兜站的施工给其他线路和标段树立了标杆和榜样。调研结束后,尤猛军一行登上首趟动态调试列车,试乘了即将运营的地铁2号线。市地铁公司董事长潘红卫、中交海峡总经理谭发茂等陪同视察。


作者:张闻举、张毅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