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司云南都香A4项目引进怒江劳务工人,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02   
一公局
2020-05-02

4月26日,厦门公司云南都香A4项目贯彻落实中国交建、集团公司扶贫攻坚工作部署,引进来自怒江州兰坪县16名劳务工人。这是项目部自今年疫情平稳以来引进的首批次怒江劳务工人,下一批24名怒江劳务工人计划于5月下旬安排引进。

为了让刚入职的怒江工人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项目部贴心地组织大家进行体检,发放应季生活物资及安全防护用品,并对工人们进行岗前培训和安全培训。在项目部举行的欢迎会上,受疫情影响一直未能外出务工的蔡中强感慨地说,“感谢都香A4项目为我们提供‘家门口’的工作岗位,让我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去改变生活。”蔡中强今年只有19岁,最大的梦想是自食其力,这已是他第二次来到云南都香A4项目务工。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作为央企,云南都香A4项目自觉践行央企职责,大到吸纳劳动力就业,小到慰问孤寡老人、爱心助学,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迈进,对于扶贫工作项目有了更深体会。脱贫攻坚战役尚未打赢,云南都香A4项目的扶贫故事还在继续。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