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长高速全线首段路基交验



发布时间:2020-05-11   
一公局
2020-05-11

  近日,八公司承建的合长高速草街服务区主线段路基成功交验,路基弯沉值、标高、平整度、宽度等各项指标均符合验收规范标准。本次交验路基是全线首个完成交验路基。

  草街服务区主线路基位于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玉龙村,主线总长994米,为整体式双向四车道。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雨水多、地形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巨大、环境气候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全力配合、狠抓关键环节,积极采取扩大施工作业面、增加大型作业机械、加班加点等有力措施,迅速推进各项工序。在与各协作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1座现浇箱梁中桥,2个盖板涵洞,1个箱涵,以及896米路基填筑以及路基防护等工程,确保路基质量一次成型,验收一次通过。本次首段路基成功交验,为后期项目路基交验工作积累了丰厚经验。(王崇懿)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