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3标项目总承包部全线首片箱梁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14   
一公局
2020-05-14

5月13日,加西公路3标项目总承包首片预制梁混凝土成功浇筑,拉开了箱梁预制工作帷幕。

加西3标项目总承包部共设桥梁14座,其中特大桥2座、大桥10座、分离式立交2座。预制箱梁1596片,20米箱梁592片、30米箱梁656片、40米箱梁348片。此次浇筑的20米箱梁为钢筋混凝土预应力箱梁,梁高1.224米,梁长20米,顶板宽2.4米,共用C50混凝土19.7方。

为保证首片箱梁如期顺利预制,加西公路3标项目总承包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在浇筑前,针对箱梁生产中的技术难点,对全体技术、施工人员及操作工人依次进行了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混凝土浇筑、安全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多次对用电设备、混凝土输送泵性能、特种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满足施工要求。

本次首片箱梁的预制成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三公司 郭亚萍)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