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12-31   
一公局
2021-12-31

12月2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重点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等会议精神,采用研读原著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落实相结合等方式,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谋划来年发展思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和各自业务工作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以来,集团公司上下第一时间自觉主动学习全会精神,利用网上、网下资源,依托各种新媒体新手段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贯氛围。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把学习体会和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为助力中交集团建设“三型”世界一流企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部署要求,切实把讲政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科学地讲发展、务实地抓发展,正确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后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及时调整发展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紧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松懈,加强隐患风险排查整治,平稳度过年关。

(邓红叶)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